吃完晚餐之後,晃到全家打點明天的中餐,


買了一本書(好吃,多吃點書培養氣質吧!)、一個御飯糰(配書應該會飽),


外加一杯"芭芒柳"冰沙,這名字實在太好笑了"爸爸很忙ㄌ一ㄡˋ",


突然想到一個畫面,男人在加班,老婆獨自帶著小孩,吃飽晚餐晃到全家,


點一杯"芭芒柳"冰沙給小朋友喝,實在是太點題、太應景了XD


 


我就在冰沙機前露出詭異的竊笑,店員突然過來跟我說:「小姐!你沒事吧?」


然後跟我說要幫我把手上的東西先拿到櫃檯去放,免得芭芒柳冰沙又讓我"起笑"。


 


店員很細心地幫我把冰沙的吸管插孔用透明膠帶貼起來,


結帳後,給我集點貼紙,問我要不要幫我貼,還請後面在排隊的人稍等呢!


實在是太貼心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ling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