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很早醒來 賴在床上聽歌 聽小情歌感覺真舒服
不過還是提早十分鐘離開被窩去買早餐  

上班時 病人甲時間沒到就自己推門進來
一進門就開始碎碎念:"你又沒吃早餐了喔?我要幫你買你就不要"
我就把我的漢堡+奶茶拿給他看
一個禮拜七天 我最喜歡星期五六的早餐
因為我可以喝我最愛的奶茶 不用擔心晚上無法入睡隔天要起床會很想捏死自己
他十二分質疑我這個懶惰鬼居然會自己去買早餐

投票日病人少 抽空把昨天累積的行政工作作完
一起上班的同事一直叫我把工作分給醫行室或其他同事做
畢竟這是整個科室的工作 不是我一個人的

但是工作來 某些人不是推說不會 說不是自己的工作 不然就拖拖拉拉
最後還不是會落在"看不下去"的這些人身上
要我一個一個去教那些不想做事的人做 拜託他們做 還要看人臉色
好像我欠他們的 不如我自己動手幫他們做好比較快


 雖然沒人會感激 或許還有人覺得我雞婆或是愛搶功勞(或許?)
我只要對得起我自己就好 多做多學不吃虧 我依然相信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ling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