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對什麼東西過敏

前天開始 脖子起蕁麻疹
昨天 脖子好了 肚子兩側開始長疹
今天 肚子沒好 兩邊肩膀又開始發疹

去藥局買藥 藥劑師居然說這是溼疹
全都長在不流汗沒皮膚皺摺的地方?
果然生病還是要看醫生 問藥師是不夠的
最近狂吃巧克力 不知道會不會是對巧克力過敏?

小時候曾有一次吃太多牛肉發疹的紀錄
那年代夜市沒有一客90的牛排 吃牛排是很奢侈的事情
但是因為奶奶寵 叔叔疼
當他們要取悅我(這個死小孩)就會帶我去吃牛排
結果有一次 連續三天 天天吃牛排 馬上得到上天的教訓
去醫院打了一針才好 從此不敢碰牛排

今天實在癢得受不了 還好蔡醫師外站看診完又回到本院
我掛號給他看 他不但開藥膏 口服藥
還想幫我打針 跟我說 打了馬上好
我回他:"我覺得它還是慢慢好就好了"馬上溜出診間

真是太不勇敢了 不知道將來怎麼教自己的小孩勇敢打針
大概是要說 "媽媽以前打針都很阿莎力"之類的謊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ling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