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豆瓣醬+小番茄




快要被豆瓣醬滅頂的小番茄


 


 


今天看到兩個外籍看護在診間內竊笑,於是跑進去看看她們在做啥!


好後悔進去看她們,因為她們在量體重,還把我架到體重機上面去。


雖然她們兩個一直說我很瘦(因為她們都超過55KG),


可是體重計指在以往沒看過的數字還是令人喪氣orz


於是我就夾著尾巴緩緩飄出來,


跟站上體重計量不出體重的學生說:"我今天中午也不要吃飯了"


 


然後病人要幫我們訂便當的時候,很有志氣地跟他說NO


他還一直循循善誘,好像我這餐不吃會死的樣子XD


結果還沒11點,我的志氣就已經瀕臨瓦解orz


 


病人送一袋小番茄,嘴饞洗一洗丟到學生送我的辣豆瓣醬裡面,夾起來就吃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吃,


反正蕃茄也能做菜啊!這是泰式口味耶!辣豆瓣醬和酸甜小蕃茄是絕配!


一口氣吃了四五個,同事在旁邊一直喊很噁心我也不想理她!


我說:"吃這個就不吃中餐"


結果學生在旁邊虧我說:"吃這個就開胃了!"


果然 果然被這幾個臭小孩說中~~~


沒幾分鐘後在電話旁邊聽到室友在訂中餐,


志氣馬上蕩然無存跟她說我要10個水餃XDXDXD



 


節食~永遠是明天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ling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