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老弟下課站在學校紅榜前,


陌生的某學生家長:「你不像家長啊!你是老師嗎?」


我:「不是,我接我弟下課。」


 


某家長:「他們學校這次基測考得不錯也!你看我女兒在紅榜上,PR96!」


耐性子聽完一大串的炫燿,


然後她以關心為名遮掩得意洋洋的臉色


追問我老弟考得如何,


我只好(其實忍隱很久)用謙虛遮掩我爽在心理的事實,


胡亂指出老弟在紅榜上的位置,比她女兒前面很多呢!(哈!


 


然後她馬上轉移話題說全校第一名那孩子是她朋友的兒子,


喂€~什麼時候連朋友的孩子都可以拿來炫燿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ling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