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個月 同事跟我說 這個月一起周六值班的日子 要一起出去玩
結果這禮拜一起上班 他們約好要去阿里山去處理他們事情 完全把我給忘了orz
他們一起投資7-11 不知道為什麼要怕讓我知道 我不在意 也沒興趣啊
其中一個是我室友 我怎麼可能完全不知道
每次都要偷偷摸摸怕被我知道 真討厭這種感覺

不過很快就轉換了心境 享受完全屬於我自己一個人的星期天
在室友灑滿香水的微嗆空氣中醒來 又賴床賴到晚晚
起床就坐在電腦前複習"花田一路" 笑到椅子差點翻過去
吃洋芋片+柳橙汁+巧克力打發一餐 雖然裡面的卡路里高到可以做炸彈
今天就暫時失憶吧

中午出門亂晃遇到隔壁的叔叔 晚上出門吃飯遇到
剛剛出去丟個垃圾又遇到
每次遇到 他就不斷找話題聊個不停
中午問我要不要一起出去吃飯 晚上問我要不要一起出去跑步
很不甘寂寞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ling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