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在榮家 有個伯伯拄拐杖 不小心打到垃圾桶
結果老伯伯不知道是自己的柺杖打到東西
居然把拐杖丟了 抱頭掩護 實在是太爆笑了
老伯伯! 不是天塌下來 也不是中共打過來 是你的柺杖太壞了 跟你開一個玩笑

回本院遇到主任 交代了一堆工作
抽審是櫃檯工作 因為櫃檯同事是豬頭 所以我要幫他做
健保申復 是組長的工作 但是他實在太忙了 所以接過來我幫他做

還有上次家長送尿布給教學組長的那個天兵學生
1/9要報journal 剩不到兩個禮拜 現在都還沒找給我
我只好幫他找 現在的老師還真難當啊
出了功課還要幫學生做功課 免得她擔心被延畢
又讓她老媽提著尿布來拜託我

自動加班到晚上10點
覺得自己好乖 雖然沒有人看到
但是自己卻很爽

移到濕棉花上的辣椒種子發芽了 同事灑在土上的還沒動靜
果然要像綠豆一樣泡在水裡比較快發芽
由此可證 辣椒的個性跟綠豆很像(什麼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ling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