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魚麗的共同廚房和高中同學舉辦同學會,


沒想到十年前的約定,真的能實現,很佩服主辦同學的用心。


那年代大家都還沒開始舉用msn或是e-mail,


所以在bbs的班版漸漸荒廢之後,大家就失去聯絡。


 


主辦人說我是最難找的,因為家裡電話換過、手機改過,親自到我家又跑錯地方。


她們從六月開始聯絡大家,直到前天才找到我,


過程很像阿亮在尋人,某人記得我曾經在文化局當過職代,然後從這條線索開始打電話問起,


最後找到我媽問到我的手機,真是太猛了。


 


接到電話的時候,真是開心極了,原本以為永遠不會再見到大家了。


再見面的時候,宛如隔世。


 


一張張很眼熟又不太確定的面孔,直到戰勝孟婆湯,才發覺大家都沒有變嘛!


只是頭髮變長了(高中時幾乎全班都剪男生頭),身上不再是黑白制服,


很快腦袋就自動把大家在記憶中的樣子更新為最新狀態。


 


老師還帶付有照片的學生資料卡來當小抄,雖然當上三個小孩的媽,


老師好像還是跟十年前一樣“天真無邪”外加有點少根筋,


開飯的時候,老師很開心地一蹦一跳跑上樓,超可愛的。


 


有個同學帶十個月大的女兒來聚餐,是全班第一名,只比老師的小女兒小一歲,


超喜歡小女孩的我,在拿同事的兩個女兒當白老鼠練習多次之後,


昨天終於拿到“小baby餵食~專業級”的封號


 


席間聊到大家的近況,小芳芳和朋友一起經營魚麗的共同廚房,


其他都各有所成,有幾個人最近要結婚了,也有幾個待產中,


大家都平安幸福,真好。


 


有人說,十年的時間不算太長,但如果是18歲到28歲,那就是一輩子。


把大家的msn加入,有空再好好聊聊這輩子幹了什麼好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ling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