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廠商帶個案來開評估報告,
見我戴著口罩不斷咳嗽,送我兩顆喉糖,今天又帶一整盒來給我。
讓我回想起在醫院上班的時光,幾乎天天都會有病患和家屬帶東西來給我們吃,
還有每天堅持要幫我買早餐的病患,現在好不好呢?

最近常因為一個味道或情景,勾起好久好久以前的回憶,
老媽專程煮粥給我吃,鍋底卻被我煮焦了,
微微帶著焦味的稀飯,
突然想起小時候外公煮飯給我吃,也是這種味道!XD

當時覺得超好吃的,跟外婆說外公煮的飯有「芋頭」的味道,好好吃!
外婆說那是他這輩子唯一一次煮飯,燒焦了啦!
可是我說好吃外公很開心。

還有奶奶常特地煮給我們吃的雞肉粥,
那種特別的味道現在還深烙在心裡,
但是外公的「芋頭」飯和奶奶的雞肉粥,都已經成為絕響!

老媽帶給我的電磁爐,正是大四讓我帶上台北那一個,
上面有隻可愛的米奇,超級懷念的啊!

希望自己善待身邊的人,珍惜和每個人相處的時間,
希望自己更懂得謙虛,不要自以為是地認為別人自以為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ling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