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要去美國了,Dabby回家跟老媽住兩個禮拜!
好久沒有這麼好睡,一覺睡到七點,
沒有小貓七早八早喵喵叫,跳到身上來踹醒我,或是咬我的腳趾頭!

下班回家,衣服脫起來就亂丟在床上,
然後坐下吃飯,不用先清理貓沙、擦貓屁屁、擦地板、「溝夾」喵喵吃飯!
看電視沒有喵喵擋住螢幕,也不會給我亂咬滑鼠和亂按鍵盤!

可是天知道我有多想念Dabby!



雖然她每次擋住螢幕都會被我放到桌子底下去,
但是她總是「努力不懈」地一而再再而三地跳上來,
直到我跟她妥協,乖乖閃過她的背影找縫看螢幕為止

還好他從來不會要求我轉台、或是跟我搶著玩電腦XD








我喜歡Dabby陪我看電視,她看得好認真!






喜歡她撒嬌要人家陪她玩!




喜歡她可愛的睡相



喜歡她陪我一起慵懶地過日子




我不喜歡她咬我,但是我還是懷念她咬我的日子!


懷念睡覺前讓她趴在我肩上,一邊拍她一邊輕輕哼歌,
感覺到她對我的信任,感覺她放心地趴在我肩上,
她不會說話也不會笑,跟她說再見她只是眼睛睜得大大地看著我,
心裡希望著她會想我。
(不過她現在應該是很爽地在彰化老家跑來跑去,或是坐在老弟的屁股後面睡大頭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ling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